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剧院三代名角齐登台 中山音乐堂春节唱大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4日12:06

  连续7年,国家京剧院都会在每年春节的大年初一、初二在中山音乐堂举行名家名段贺岁演唱会,今年也不例外,不过同往年相比,除2月14日、15日的两场演出,2月6日小年夜当晚,一台汇集了国家京剧院青春面孔的新春演唱会将率先登台。

  其中大年初一的演出集合了于魁智、李胜素、冯志孝、江其虎、吕慧敏、刘铮、杨磊等名家新秀,他们将奉献《连环套》、《红娘》、《凤还巢》、《霸王别姬》、《红灯记》、《沙家浜》等剧中的经典唱段。大年初二上演的将是“程派艺术·名家名段新春演唱会”。届时,来自京津沪三地的12位程派艺术家和再传弟子将齐聚一堂,李世济、李海燕、李佩红、刘桂娟、郭伟等老中青三代名家将登台演出《春闺梦》、《锁麟囊》、《荒山泪》等诸多程派代表剧目中的精彩唱段。今年新增的小年夜专场将是一水儿的青春面孔,唐禾香、周婧、张佳春、郭瑶瑶等第五、第六届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的获奖者将尽数登台。(郭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