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赴成都演出 将引入热门网络语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4日12:04

  从艺二十年的郭德纲从一个无名小卒到中国相声界的领军人物;从每次演出都为没人看而发愁的北京相声大会到一票难求的德云社;从天桥剧场到站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他整整走了20年……明晚8时,《2010郭德纲成都·相声会》拉开大幕,近200个传统段子与郭氏经典段子将一一呈现!今日,郭德纲将提前抵达成都热身,而且将做客本报明星热线室,与众多“钢丝”侃大山。

  郭德纲巡演的最后一个小时,是郭德纲特设的 “返场时间”。这次在成都也不例外。扎根舞台不再挪窝的他,不但将把《郭德纲相声作品选》《藏秘排油》说明书推上中国古代四大名著的行列,还会用一段又一段时下最新网络笑谈引爆现场观众最“HIGH”的时刻。记得在之前上海的演出中,最后的表演因为郭德纲忆往昔从艺辛酸,直面观众 “损于谦太过”的指责带上了几分真诚恳切意味,对此老郭表示:“相声在台上的内容都是虚构,捧哏站在这个位置上,就得受这点,谁站都一样。我们德云社只是想为了相声这门曲艺艺术做一点自己小小的努力而已,所谓衣食父母,你们买的每一张演出票的钱,咱们都得拿回去养家糊口。”

  据了解,“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有200多个经典相声作品,是郭德纲从艺以来为期最长、筹划最精细、系列最全面的一次集中相声作品表演。为了此次系列演出系列他倾注了近半年的时间,重新包装很多的传统段子,力求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郭德纲还亲自负责了安排演出时间、确定人员组合等具体工作。足以看出,他对此次系列演出的重视,因为这二十年,他的喜悦,他的成绩,他的坚持……无不来自于他的相声,以及爱他的观众们对他的期待,对他的支持!2010年我们跟郭德纲成都演出有个约定……特别提醒:今日下午5:30-6:00,拨打本报明星热线86613333-1,你就能与郭德纲亲密接触。(记者 任宏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