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宁波小百花越剧团“宝玉” 广州戏迷热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12:02

  1月12日、13日晚,浙江宁波小百花越剧团在广州黄花岗剧院接连献演了《红楼梦》和《王熙凤》,引来不少羊城中年粉丝追捧。在现场,徐派小生、“梅花奖”得主张小君饰演的贾宝玉尤受追捧,赢得观众的不少掌声。

  记者发现不少越剧迷都对以宁波小百花演员为主体阵容的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十分熟悉,不过,他们表示现场看演出,还是有更多令人惊喜的视听感受。前晚,越剧经典《红楼梦》共分8场戏,《黛玉进府》、《读西厢》、《宝玉受笞》、《闭门羹》、《葬花·试玉》等如电影一般短小而紧凑,精致的服饰、逼真的道具颇有看头,但对于资深的越剧迷而言,听觉上似乎觉得不够过瘾。从《黛玉焚稿》到《金玉良缘》、《哭灵·出走》,宝黛二人精湛的演绎将整剧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而大段、出彩的唱腔更一下子唤醒了观众的耳朵,听得戏迷们大呼过瘾,不少人还情不自禁地随演员们一起动情地唱了起来。也许是演得太过逼真,记者发现甚至有观众掏出了纸巾抹泪。(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