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UP Girls亮相《周末不加班》美女效应创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02
主持人采访蔡雨桐
主持人采访蔡雨桐

主持人专访谭志玲
主持人专访谭志玲

主持人专访王希怡
主持人专访王希怡

孙一奇秀舞姿
孙一奇秀舞姿

吴晓辰大秀美腿
吴晓辰大秀美腿

  在1月9日江苏卫视播出的《周末不加班》中, 星光UP旗下美女组合“UP Girls”练习生孙一奇、蔡雨桐、王希怡、吴晓辰、谭志玲的亮相,让整个节目气氛high翻天。创下好收视。

  在这几位小美女中孙一奇和蔡雨桐曾经参加过《周末不加班》的录制,见到大熟人阿雅高兴的不得了。孙一奇的舞技和蔡雨桐沙哑而附有磁性的嗓音早已被《周末不加班》的忠实粉丝所熟知,但是再次在这个节目上秀一把同样能把现场气氛搞得很high,王希怡、吴晓辰、谭志玲虽说初来乍到,但观众对她们的热情度也不可小视。王希怡“厉家菜”三代传人的身份让阿雅现场大喊要电话过去订餐,被拒绝的尴尬之余幸好有这位小当家在场坐镇才免得丢了面子。有“小孟广美”之称模特出身的吴晓辰一亮相,就以超夺人眼球之势震惊全场,可爱的阿雅非要拉着男主持来跟她比身高,弄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小精灵”谭志玲的活泼可爱中又透露着一种成熟小女人的味道,一段性感火辣的舞蹈过后,又变的及其乖巧,一招一式都像个“百变小天后”。节目中她们也透露今年即将出道,现在乖乖的在公司上课做练习生,以后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关注。

  节目播出后创下可喜收视率,UP Girls练习生的成员人气也越来越高,期待她们今年出道后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