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雯雯《城事》奉子成婚 遭新郎逃婚几乎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1:44
韩雯雯扮演的李丽师
韩雯雯扮演的李丽师

《城事》剧照
《城事》剧照

  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城事》作为山东卫视和河南卫视的开年大戏,韩雯雯扮演的李丽师青春时尚又充满韧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李丽师是个有着男孩子般性格的女人,美丽、热情,聪慧,只是婚嫁一直没有着落。已经是资深媒体人的她,不愿意过一成不变的生活,主动放弃了稳定的职业、优厚的待遇,风风火火地开起了广告公司,并与一见钟情的男友王然迅速堕入爱河,颇有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得意。

  然而风云突变,王然和几个朋友攒了一个网站,经营不善导致血本无归,连借李丽师的钱也还不上。这时李丽师已经有了他们的孩子,两人开始筹备婚礼,奉子成婚。然而处在甜蜜之中的李丽师却迎来了当头一棒:把李丽师的钱赔光的王然在婚礼那天选择了逃婚,不辞而别。无奈之下李丽师只好打掉了孩子,弄得狼狈不堪。

  “这个打击实在是太大了,我想任何人都受不了。本来阳光活泼充满干劲的她一下子消沉下去,没有任何心情做事,公司也陷入困境。多亏了好姐妹叶若黎帮忙,才重新振作,也和初恋男友重归于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韩雯雯对于自己扮演的李丽师的遭遇似乎还心有余悸,“我想很多人都会遇到感情上的不顺利,甚至为此做出傻事。李丽师的遭遇也算是极致了,她最终还是站了起来,我想大家可以从电视剧里也获得一些启示。没有过不去的沟沟坎坎,人要有责任、有信心,风雨过后总会看到彩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