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王晓晨变身“奇女”勇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1:37
王晓晨《大浴堂》
王晓晨《大浴堂》

王晓晨剧照
王晓晨剧照

  继《民国往事》后,华谊新星王晓晨加盟的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跟民国往事中那个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梅绍贞不一样,此次王晓晨在《大浴堂》中饰演极富传奇色彩的奇女子灵芝,不计被爱人抛弃之前嫌,为了重整“夫家”百年声誉勇挑大梁。

  《大浴堂》讲述了民国时期边杨两家大浴堂在生意场上的勾心斗角以及恩恩怨怨。而与边家有着百年世交的韩家闺女灵芝,也“被迫”卷入了两家无休止的战争中。称得上是大家闺秀出身的灵芝,却一点也没有沾染上“大小姐”骄纵之气。相反,她对自己的父母体贴照顾,对从未正式过门的“婆家”如亲生女儿般赡养,哪怕是对从小与自己青梅竹马长大的边家骥,即便他在成婚当日不辞而别,灵芝也始终不求一丝回报的默默付出自己全部的爱。就是这样一个传统贤淑的女子,眼看着边家在两家的斗争中日渐没落,“婆婆”也因此含恨离开人世,“弱”女子灵芝识大体,顾大局,毅然抛下个人情感,勇敢挑起了边家大梁,担起了重整边家百年声誉的重担。

  经过《民国往事》、《苏东坡》、《代号夜来香》等几部大戏的锤炼和打磨,如今的王晓晨演技已“出落”得更加成熟。对于出演传奇女子灵芝,王晓晨显得自信满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