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忙新戏缺席《孔子》首映 称将亲自买票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0:59
陆毅《孔子》剧照
陆毅《孔子》剧照

陆毅演绎季康子
陆毅演绎季康子

  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忙新戏缺席《孔子》首映 将与妻子亲自买票支持

  14日下午,史诗大片《孔子》将在北京隆重举办首映礼,影片中季孙肥大扮演者陆毅却因新戏的拍摄将缺席首映庆典活动,对此他表示非常遗憾,因近期赶戏时间安排非常之满,无法抽身。《孔子》作为2009年他所参与的电影之一,集结了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等众多影视界大腕。陆毅对该片也非常重视,为了能够诠释好季孙肥一角,他做了大量功课,包括研究史料,探究人物性格,此前更是专程从香港飞赴北京为角色完成配音工作。

  作为2010年陆毅在电影方面的开山之作,《孔子》未映先热,业内人士一致好评,观众也十分期待。陆毅在2009年的作品中有了较大的突破,而《孔子》便是大家最先能看到的他的转型力作。虽然片中他的戏份相对不多,但仍旧给予了最高的重视程度,从拍摄到后期一丝不苟地配合剧组完成工作。为了能够出席首映礼,陆毅在很早之前就向新片的剧组请假,但鉴于进度着实非常紧张,陆毅最终作出了让步。表示此次不能参加北京首映典礼,赶到十分遗憾,但他在上海片场如果有空一定亲自去电影院支持自己的这部作品,而妻子鲍蕾对该片的期待值也很大,二人将一起前去观影。

  据悉,虽然不能赶赴北京首映,但身在上海的陆毅将出席电影在上海的宣传活动,届时将亲自为影迷揭晓他在《孔子》拍摄过程中的点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