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朱莉夫妇海地灾区慰问 捐助医生100万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0:49
皮特朱莉夫妇
皮特朱莉夫妇

  一向乐善好施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不仅向周二海地岛大地震的受害者表示了慰问,更捐助100万美元给当地紧急医疗业务组织的无国界医生们。

  从2001年就开始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的安吉丽娜-朱莉在一份声明中说:“看到这种大规模的灾难让人感到难以置信的可怕,特别是遭受灾难的人在过去的几十年来都遭受着贫困、暴力和动乱。”皮特也补充说:“我们理解现在最关键的就是为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提供的紧急救助。”朱莉和皮特一直依赖就是无国界医生的支持者。

  周三,46岁的皮特和30岁的朱莉在听到海地地震的不幸消息后表示非常悲痛,他们在声明中说:“我们将会和我们的好朋友Wyclef Jean合作为岛内的人道主义提供帮助和支持,帮助那些受伤、无家可归的人们。”

  周二,海地发生强烈里氏7.0级地震,多座建筑物被震毁,数千人死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