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交响情人梦》最终章开播 富士主播参加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4日10:43
皆藤爱子当小提琴手

  搜狐娱乐讯 富士电视台早间新闻节目《mezamashi电视》的两位主播轻部真一、皆藤爱子,13日参加了在东京涉谷音乐大厅举行的“交响情人梦音乐会 动画篇 最终乐章。”两人分别在演唱会上挑战指挥者和小提琴手。

  这次的活动是为了纪念从14号起开播的富士动画片《交响情人梦 最终篇》,所以才特别打造了这次的放送纪念企划。

  曾经在初高中时代参加社团活动拉过小提琴的皆藤主播,跟随轻部主播的指挥拉出了优美的曲调。不过她还是不好意思的说:“太紧张了手指都在发抖。”本月7日她接受了一个声带小手术,12号才正式开始工作。她对支持她的观众说:“现在已经能逐渐发声了,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