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玉成盛赞吴奇隆 劝其回归打星阵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0:29
饰演镖师的吴奇隆在片中受伤
饰演镖师的吴奇隆在片中受伤

吴奇隆被马玉成盛赞有掌握兵器能力
吴奇隆被马玉成盛赞有掌握兵器能力

吴奇隆重现帅气潇洒往日
吴奇隆重现帅气潇洒往日

  日前,在横店和无锡取景拍摄的央视电影频道系列数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期。作为电影频道2010年首推重头戏的该片,除了请来吴奇隆担任男一号外,更重金聘请导演过《飞天舞》、《精武门》、《投名状》、《风云II》等大片的著名武术指导马玉成担任该片武指。

  首次合作甚欢 马玉成劝吴奇隆转型打星

  在若干年前就在《侠女闯天关》中与马玉成的恩师程小东合作过的吴奇隆,此次在《镖行天下前传》拍摄中与马玉成合作,被马玉成盛赞其身手了得不说,马玉成更将吴奇隆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并列为当今打星行列前行者:“甄子丹以利落的武打动作在动作明星中首屈一指,吴奇隆是我见过使用兵器动作最为熟练、潇洒的一个,他天生就具有掌控兵器的能力。吴奇隆与甄子丹两人的功底都非常扎实,都非一般人能及。现在甄子丹一直活跃在各类武打动作片中,吴奇隆的戏路相对多元,私心点讲,我希望他多接打戏发挥长处。”

  据悉,近日将杀青的《镖行天下前传》,将会把其中一个故事剪辑为大电影,在2010年择期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与更多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