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新片遭袭拷贝加勒比海盗 杰克杠上金刚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0:17

  春节上映的《锦衣卫》充满借用与对比的趣味,两位主角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造型,前者像《加勒比海盗》的杰克船长、后者有《X战警》金刚狼,吴尊以6块腹肌大战甄子丹的两块大胸肌。

  饰演“大漠判官”的吴尊,可说是《卧虎藏龙》后史上最帅的土匪,他回忆在银川拍戏的两个月里,白天气温高达摄氏40几度,每到拍片空档他戏服一脱就可以晒日光浴,而且每天一收工就搭车进城大吃大喝,吴尊骄傲地说:“吃饱后小腹隆起,但还是看得出来6块腹肌。”

  相较于吴尊的苦中作乐,甄子丹则把握每个机会苦练武术和维持身材,还大老远把练习对打用的“木桩人”空运到拍片现场,收工后仍丝毫不松懈,看得吴尊好羞愧,赶紧请甄子丹大哥帮他订作两具木桩人。他说一个用来练武,一个要放在文莱的健身房里当展示品。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