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众星宣传《72家租客》 曾志伟否认“宝仔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4日10:09
袁咏仪、曾志伟、黄宗泽
袁咏仪、曾志伟、黄宗泽


  昨天(13日),《72家租客》启动贺岁之旅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曾志伟、袁咏仪、黄宗泽出席。曾志伟认为,张学友在片中的表演非常精彩,希望可以提名下一届金像奖。对于女儿曾宝仪(阿宝)和周渝民(仔仔)的绯闻,曾志伟直斥这是没有的事情。影片将于2月11日上映。

  片中,曾志伟和张学友有很多对手戏。对张学友的喜剧表演,曾志伟赞不绝口,“喜剧片要入围金像奖很难,但这一次我对张学友非常有信心。”

  香港无线与众多唱片公司之间闹矛盾,曾志伟认为艺人是无辜的,因此希望矛盾早点结束,艺人可以早点正常地上节目。原定由张学友演唱的《72家租客》主题曲被改为大合唱,曾志伟透露,目前正在和香港无线协调张学友的歌曲作为插曲放到片中,“我想他们会考虑到电影的大局,让学友的歌曲出现在片中。”

  最近有消息称“周渝民和曾宝仪正在恋爱”,曾志伟昨天郑重澄清:“女儿恋爱了一定会和我说,但是她没有告诉我,说明这个事情不是真的,希望大家不要瞎传。”

  袁咏仪、曾志伟在片中扮演夫妻,黄宗泽演他们的儿子。袁咏仪说一开始很不适应,“我觉得和黄宗泽演姐弟恋还可以,突然冒出这么大的儿子,只好去买很破的衣服扮老扮丑。”说到现实中的家庭,袁咏仪称很想再生个孩子,“家庭还是最重要的,我很喜欢小孩子,有了第一个之后,很想再要一个。”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