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文康《孔子》热拍 与小姜上演四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0:03
袁文康
袁文康

  近日,由张黎导演的历史大戏《孔子春秋》正在河北热拍,内地新晋影坛小生袁文康自持续拍摄几部电影之后,首度出演电视剧,挑战历史文人少正卯。将要与孔子、阳虎、小姜上演一段颇为曲折的四角感情戏。

 《孔子春秋》其实是一部以男性为主的历史大戏,该剧里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中,孔子初恋小姜一角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连接孔子、少正卯、阳虎三位男主角的重要纽带,她与三位男主角之间的情感纠葛,是该剧最大的情感看点。袁文康本人也表示,这次回归电视剧,一上来就演鲁国“大人物”少正卯,还要与孔子亦敌亦友很是挑战演技,袁文康私下也做足功课,买了书籍来充分理解历史传奇人物少正卯的平生作为。虽然历史上少正卯是孔子言论的最大“敌人”,但是此版《孔子》将讲述不一样的袁文康版少正卯与孔子的恩怨纠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