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魔术师大卫强奸案撤销 因A小姐涉嫌卖淫假口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9:59
魔术师大卫
魔术师大卫

  中新网1月14日电 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科菲波尔07年7月被一名年仅23岁的侍应兼前度华盛顿小姐参选人A小姐指控他恐吓和强奸,去年A小姐更把大卫告上美国西雅图法院。历经两年半后,联邦检察官昨日突然撤销桉件,却未有解释原因,但外界相信与A小姐去年底涉嫌卖淫及向执法人员作假口供有莫大关系。

  称三度遭侵犯

  据外电报道,曾经参选华盛顿小姐的A小姐, 在07年自曝她在大卫位于巴哈马的私人岛屿作客时,被大卫恐吓和三度性侵犯。A小姐声称她抵达该岛的当晚,大卫就强行没收了她的护照,其后恐吓她若是不从,就会被杀死。案件曝光后,警察在大卫于拉斯维加斯贮存魔术道具的仓库,抄走超过200万美元的电脑仪器及现金,令大卫声名扫地。

  A小姐作假次数太多

  而在去年,大卫的代表律师就指出A小姐有报假案的历史,曾令多位无辜者被捕。近日A小姐再被揭发于去年12月,与一名男子赴酒店开房,随后就指控该名男子强姦,但警方从当晚酒店的监控录像中看到, A小姐与受害男子在酒店大堂中接吻拥抱,受害男子更声称他与A小姐发生关系后,被勒索2,000美元作服务费。现时警方正就此案考虑会否控告A小姐卖淫及向执法人员作假口供。

  正因为A小姐过往有多次虚报被强奸的纪录,外界相信调查大卫的联邦检察官,因此决定终止审理大卫的强奸案,大卫及A小姐均未被起诉。据悉,案件被撤销后,大卫的律师表示欢迎, 而A小姐的律师则发表声明指对案件被撤销表示失望,并指两件事情完全不同,不应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