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曾志伟袁咏仪宣传《72家租客》 想与郭德纲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图文
2010年01月14日08:05
左起:袁咏仪、曾志伟、黄宗泽

曾志伟携演员袁咏仪、黄宗泽来京宣传贺岁喜剧《72家租客》

  搜狐娱乐讯 身兼监制、导演、主演于一身的曾志伟1月13日下午携演员袁咏仪、黄宗泽来京宣传贺岁喜剧《72家租客》。该片云集了香港演艺170多位明星,阵容号称港版《建国大业》。在谈到内地的喜剧和笑星时,曾志伟表示,如果有机会,期望能够和郭德纲对戏。

  明星规模堪比《建国大业》

  据介绍,曾志伟本次在《72家租客》中亲自出任总导演和监制,不仅邀请到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陈慧琳等港台大腕复出加盟,林峰、黄宗泽、谢天华,林雪、鈡嘉欣、林家栋、陈百祥、廖碧儿、胡杏儿等TVB一线艺人也参与演出,集结了174位的演员的加盟,这也使得《72家租客》成为了近几年港片演员阵容最强的影片之一,堪比港版《建国大业》。

  不过曾志伟却连忙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我们不能和《建国大业》相比,不过这部戏的确动用了相当多的明星。以前我帮了他们很多,混了个好人缘,这次轮到大伙帮我了,拍戏就好像是和朋友叙旧一样,是没有什么压力的。”

  他还表示,这部戏也是邵氏公司的新作,剧组在邵氏的片场搭了一个非常庞大的内景,之前在《十月围城》剧组,是在一个很大的街景拍摄,这两种感觉都很有意思。

  曾志伟渴望与郭德纲对戏

  谈到喜剧,曾志伟抱怨:“做喜剧电影非常不容易,北方有北方的喜感,南方有南方的喜感,大陆和香港的口味未必是一样的,所以要符合所有人口味的喜剧电影很困难。”

  对于内地的笑星,曾志伟称非常欣赏,包括赵本山,小沈阳和郭德纲,他都有看多。曾志伟评价,这些艺人都很难得,因为只要能够让观众笑,就很不容易了。曾志伟说:“我一直都很渴望能够与郭德纲对戏,有两三次机会同一部片子找到我和郭德纲,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要么是我因为档期演不了,或者他演不了。最近的《越光宝盒》,郭德纲饰演曹操,我饰演诸葛亮,其实也没有正面碰上。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与他对戏,研究研究如何搞笑。”

  据悉,该片将在2月11日强势上映。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