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问前传》探班 叶问乃“真高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4日08:57
《叶问前传》主演
《叶问前传》主演

《叶问前传》
《叶问前传》

《叶问前传》
《叶问前传》

  有人说,2010年势必是叶问年,在这一年里,《叶问2》、《一代宗师》、《叶问·咏春》将陆续面世,而由叶问系列出品人冼国林监制的《叶问前传》目前也趁热打铁在佛山赶拍,并瞄准了今年“五一”的黄金档。

  记者12日前往探班,冼国林表示《叶问前传》与众不同的是不仅打戏精彩,感情戏也占了半边天,两段“三角恋”都是有看头,一段发生在叶问(杜宇航饰)与李美慧(陈嘉恒饰)、叶天赐(樊少皇饰)之间,而另一段则发生在叶问、张永成(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市长公子”(张敬轩饰)之间……

  剧情

  情感 三角恋竟有两段

  《叶问前传》主要关注叶问12岁到30岁这一段时期的成长故事,讲述童年叶问跟随咏春宗师陈华顺学咏春拳,后来拜别师兄吴仲素、叶天赐及师妹李美慧,独自到香港求学,其后学成归来,返回家乡与佛山副市长之女张永成相遇并相恋的过程。

  张永成乃名门闺秀,家族权势非凡,但叶问只是一个出生在大户人家的平头百姓,地位悬殊,两人的相爱存在着种种障碍,而叶问的师妹李美慧与他却是从小青梅竹马、门当户对,李美慧也一直偷偷喜欢着叶问;另一边厢,叶问的兄弟叶天赐却对师妹情有独钟,后来因为叶问和张永成相爱,李美慧放弃了叶问,叶天赐才得到师妹的芳心,成为情侣。

  有趣的是,大师的“三角恋”还是不玩单的,就在叶问和张永成谈恋爱期间,佛山市长之子也在拼命追求张永成,不过胆小怕事的富公子始终是入不了张永成的眼的,充其量也就给叶张之间的恋情当了陪衬的绿叶。

  武打继续痛打日本人

  在《叶问1》中,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痛打日本人赢得了不少喝彩,也反映了叶问在名族大义上的贡献,此次《叶问前传》仍会着重表现叶问对侵略者的反击,将这种民族大义继续发扬光大。

  探班时,剧组刚好在佛山精武体育会馆拍摄了一场“讲手”戏,讲的是日本人通过市长等人出面找到精武体育会,想通过给协会捐款对武馆进行控制,搞经济侵略,结果被精武体育会会长李万豪、副会长樊少皇等严词拒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