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华谊兄弟给我很多 我会呆到退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9:01
冯小刚要在华谊呆到退休
冯小刚要在华谊呆到退休

  中新网南京1月13日电 (朱晓颖 唐娟)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13日晚间在南京举办的“智慧东方——2009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上说“有人出1.5亿元现金挖我,但是我不去,不是我不爱钱,是因为华谊给我的更多。”他表示,不能割舍与华谊兄弟10年的合作,“我会在这个公司直到退休。”

  冯小刚说,他和王中军一起见证了华谊兄弟从弱到强、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10年前,中国电影曾有非常低谷的时期,观众流失,电影院被拆、变成夜总会和桑拿洗浴中心。他调侃道:“为什么中国人那么热衷洗澡,但是街面上很脏,我一直很困惑”。

  冯小刚说,近10年来,中国电影业经过高速发展期,一步一步走向辉煌,一跃成为市场占有率最快的行业之一。

  他说,今后的10年里,华谊兄弟会成为和举世闻名的华纳兄弟一样有实力的公司,我会呆到退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