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沧桑”陈豪夜访廖碧儿香闺 甜蜜度春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8:58
陈豪准备前往廖碧儿住所。
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准备前往廖碧儿住所

  中新网1月14日电 陈豪夜访廖碧儿香闺,甜蜜共度春宵!“联合晚报”消息,陈豪和廖碧儿拍拖5年,期间传分手无数次,但最近陈豪被媒体拍到他买食物夜访廖碧儿香闺。

  为了掩饰这段恋情,廖碧儿曾自编自导带空中少爷见家长转移视线,又扬言“宁愿养狗都不拍拖”,两人有默契的将对方降级为普通朋友,目的只为发展地下情,不影响到事业,所以每次密会均偷偷摸摸。

  廖碧儿透露想生宝宝

  廖碧儿透露很心疼近期暴瘦的陈豪,希望对方小心身体。她又自言很想生孩子,不过现在还不是适当的时候。

  廖碧儿最近代言羽绒衣,当被问她会不会送羽绒服给绯闻男友陈豪,令对方经常想念她,她即趁机说最近激减13.6公斤的陈豪太瘦,并叮嘱他拍外景时要小心身体:“我觉得男士块头大点更好,抱起来温暖一点。”

  在台上与小模特儿相拥的廖碧儿,自曝渴望生宝宝,但还没到适当的时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