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现代舞《临池》《火柴人》欧洲连舞7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8:45
广东现代舞蹈团
广东现代舞蹈团

  记者日前获悉,由广东现代舞团排演的现代舞《临池》(见上图)和《火柴人》正前往比利时参加第21届“欧罗巴利亚艺术节”,将于本月14日~22日在当地进行7场演出。

  《临池》以现代手法,利用身体的无限可能性,表现人生的面貌。该舞从书法的角度阐述肢体动作的轻、重、缓、急、抑、扬、顿、挫。通过不断变化的动作、质感、状态,感悟书道中的文化内涵。

  《火柴人》是舞者桑吉加学舞时用以记录动作的工具,同时亦是创作时思考的笔记,约 40 分钟的作品代表了桑吉加过去的舞蹈经历和儿时学舞的记忆,是他多年来舞蹈生命的升华与沉淀,将对过去舞蹈的体会和总结倾诉于其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