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回应与张敬轩“亲密”传闻:我何德何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08:40
张敬轩(右)及陈志云最近在网上被恶意中伤
张敬轩(右)及陈志云最近在网上被恶意中伤

  张敬轩最近被传是陈志云“新宠”,网络上更有恶意中伤留言,指两人“关系密切”。陈志云昨日在电话中澄清绝无此事,他指“爱将”一词有统领意思:“我何德何能统领有才华的人,同轩仔只可以说是‘同胞’,是同一工作范畴。”他又指不会将中伤留言放在心上,早已学识面对是非,相士又赠言他下月会有更多是非。

  另外,有杂志指轩仔得“牆纸大王”陈鼎礼“关照”,获对方资助开经纪公司,陈鼎礼接受访问时不怒反笑,指报道令他又惊又喜,惊是被怀疑其性取向,喜则是太太可以不用怕他有外遇。陈鼎礼表示与轩仔关系密切,只因他好乖及有才华,只想助他发展音乐事业,和性取向无关。轩仔的助手则指轩仔早已和陈鼎礼有合作关系,轩妈和陈生是多年的好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