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父亲的战争》 任泉沈傲君变身土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8:30
《父亲的战争》
《父亲的战争》

  由李雪健、黄海波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美女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主演的大剧《父亲的战争》1月18日19时35分将亮相江苏卫视,明星纷纷在剧中“变脸”成为最大的看点。

  男一号关勇波由黄海波出演,黄海波认为这队长演得挺辛苦:“他硬气了一辈子,到头来却要到家乡剿自己的父亲。养父冤死,也不能报仇,加上内部有人作梗,哎,心里有说不出的纠结!”任泉则一改儒雅,成为匪帮头目,不过,任泉版本的土匪,不仅受过教育,还会独立思考,不过由于一步错步步错,他最终还是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了惨痛代价。沈傲君出演的女土匪幺姑性格霸气彪悍,倔强执著,充满了男儿气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