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京台春晚主打曲目曝光 李玉刚跨界唱男声(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鄂冠男/文图
2010年01月14日08:23
点击进入组图
北京台春晚导演及这首歌曲的演唱者李玉刚亮相乐佳轩录音棚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虎年春晚将在大年初一精彩亮相。据悉,呼唤亲情、传递温暖的创作歌曲《哥哥》,已被导演组确定为主打歌曲,而“温暖”正是本届春晚的关键词之一。昨晚,北京台春晚导演及这首歌曲的演唱者亮相乐佳轩录音棚录制这首歌曲。

   由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的歌曲《哥哥》表现的是一个真实的亲情故事。演唱者常石磊虽是80后独生子女,但是被现实生活中的大爱亲情感动,自觉发起“50天100场亲情音乐公益马拉松”活动,刺骨严寒中他走进社区、学校、各类亲情聚会“送歌上门”,传递温暖,被群众称誉为“亲情使者”。

   《哥哥》在“草根”中行走的“亲情路线”,从一开始即引起北京电视台春晚导演组的密切关注,在人们生活普遍“不差钱”的今天,大家差的是精神上的温暖和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而作为一年“重头戏”的春节晚会责无旁贷地承担着引导社会情感和理念的责任。

   据了解,这首歌曲已被导演组确定为北京台春晚主打曲目。舞台上千娇百媚的李玉刚,此次加盟“亲情使者”,是以“纯爷们”本色演唱《哥哥》。他表示,此次虽然是以“男身”本色演唱《哥哥》,但自己力求“不变中有变”,“我正琢磨怎样能在音域上‘跨界’演唱,想尝试一下从低音区‘飙’到高音区,争取有些特色。”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