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关咏荷新剧惨遭恶评 无线五大女星复出皆遇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8:22
张家辉携爱妻关咏荷亮相 黑白配经典
关咏荷新剧遭恶评
关咏荷新剧遭恶评

  又一张“老饼”回锅!无线近年的回锅热近日迎来拥有“港剧女皇”头衔的关咏荷(在线看影视作品),时隔9年重当主演的《五味人生》(剧照见右图)本月11日起播出,关咏荷这次回锅就被网友指责“投错剧”、“不值”,因为《五》剧监制张乾文是无线出名的“张毒药”,剧集播出几集,网友就纷纷指责故事超烂,桥段过旧。

  监制难逃“毒药”口碑

  网友:剧情一个“烂”字

  网友指责关咏荷饰演的连双春这个角色有模仿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四奶奶”的痕迹,但明显气势弱了,“一样是要支撑起家族生意,但‘四奶奶’性格刻画非常鲜明,让人看着痛快”。而《五味人生》里的爱情桥段也不被看好,“男女暧昧这些老套的桥段毫无惊喜,TVB来来去去也就这些戏码。都是旧套路了,看点在哪?”为此,网友纷纷把矛头指向张乾文,“看到这个剧的监制就知道故事没什么好说了,一个字‘烂’”。“郭晋安几个月前宣传过这部戏,说它还是挺有看头的,本来抱了希望,可看了开头故事,没什么特别的”。

  《五味人生》的监制张乾文是TVB著名的“张毒药”,从剧情质量上或者剧集收视上,他监制的《雷霆第一关》、《覆雨翻云》等都是表现最糟糕的。

  福将关咏荷救收视

  网友:替“港剧女皇”不值

  故事被批,不过有了关咏荷、郭晋安这两个收视灵药,该剧收视还不错,网友自我安慰地说:“这是一个不看剧情看明星的时代。”

  关咏荷的复出显然带动了一批观众,2000年离开TVB,2006年诞下女儿后,关咏荷一直以女儿为重,《五味人生》是她时隔9年后首度正式担纲主演的无线电视剧。对于关咏荷九年后复出的演技,网友们纷纷表扬,大赞“港剧女皇回归”,“终于看到荷姐的表演了,真不愧是首届视后,演得真是太好了”,而网友惊叹九年的师奶生活关咏荷身材相貌丝毫不走形,“荷姐真是越老越有味道!”

  不过,时隔9年再次主演TVB的剧集却选择“张毒药”监制的剧集,不少网友纷纷为她鸣不平,认为“不值”。据说关咏荷之所以接拍该剧,是因为要“夫债妻还”,原来老公张家辉与TVB还有片约,但一拖再拖,为了平息TVB的不满,关咏荷只能接演《五味人生》。

  米雪“扮嫩”成“傻女”

  网友:郑欣宜“装疯”更适合

  米雪这次突破自我“扮嫩”,演一名因不堪丧夫打击而精神错乱的寡妇汪若岚,有不少娇俏的少女造型。55岁的年纪演16岁少女,米雪“粉嫩”的少女造型获得一致赞赏,不少网友发出“绝对超越刘晓庆”的感叹。

  不过汪若岚这个角色有点傻气兼花痴,有网友表示米雪一向演惯精明的角色,突然转变有点怪,有好事的网友列出更合适的人选,“郑欣宜一直给人感觉‘傻’女,而且年龄也适合”,而谢霆锋妹妹谢婷婷也因走马灯似的绯闻上了榜,“谢婷婷够花,够花痴!”

  每张“老饼”都被批

  纵观无线近年回锅的“老饼”,尤其是女艺人,四五十岁的年纪面临身材走样的尴尬,几乎每张“老饼”都被口水吞没!

  周海媚

  回巢之作:《蔡锷与小凤仙》

  口水:未嫁人的周海媚算保养得体,肌肤紧致,兔牙商标仍在,甜美妩媚。不过半百年龄扮演年轻时代的“小凤仙”依然为观众所诟病,很多网友认为实在装嫩得太过分,“看着两个年过半百的人在接吻和拥抱,实在很别扭”。

  袁咏仪

  回巢之作:《疑情别恋》、《富贵门》

  口水:2007年的《疑情别恋》是袁咏仪阔别无线16年后的复出之作,一向形象硬朗的袁咏仪在《疑情别恋》中大变身,扮演平凡师奶,结果却被网友指责演技差,身材发福。去年的《富贵门》同样没有捞得好口碑,演技遭质疑。

  陈玉莲

  回巢之作:《原来爱上贼》

  口水:《神雕侠侣》里不食人间烟火的“姑姑”在《原来爱上贼》中成了中年师奶,同样被批身材走样、沧桑过头。

  戚美珍

  回巢之作:《富贵门》

  口水:苗太戚美珍为回锅拍戏努力减肥,从高峰期73公斤,减成51公斤,恒心可嘉,新剧中身材窈窕,五官突出,总算逃过身材批判,不过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大黑眼圈现年龄!(撰文:本报记者 钱佳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