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如何应对“酒局”?范冰冰高智商何洁反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8:17
范冰冰出席某酒会
范冰冰出席某酒会

刘嘉玲
刘嘉玲

  人前风光的明星们经常会遇到不想去参加但又不得不参加的应酬或场子,毕竟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决定的,因为它牵扯到很多方面和很多人的利益,有时候在常人看来的简单的请客吃饭在明星身上并没有人们想象得那么简单。应对得好,或许就会片约不断、财源滚滚,应对不佳,接踵而至的可能就是雪藏甚至被整。文/苏蕾

  高情商,无市价更涨

  范例: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范冰冰

  曾有圈中人报料,目前富商饭局最受欢迎的还是花瓶类女艺人,且里面有一个外界难于探知的询价人气榜,也叫饭局价排行榜,只对巨商富豪和一些权势人士公开口传,如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高达百万,因离婚闹得沸沸扬扬的伊能静和老牌花瓶范冰冰,饭局价也都在几十万。

  据了解,聪明的女星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气节一直很高,对一切邀约严词拒绝;另一种则是善于虚应,能很好地利用自己的本钱达到目的,据说就连部分大牌女星,早期的角色也是这样争取来的。当遇到广告商或演出商借着几分酒力搭肩头、摸下巴、亲面颊,隐忍,则是大多女星采取的态度。

  不堪忍,与经纪反目

  范例:张敬轩、陈楚生、何洁

  张敬轩如今已经是香港的“一线”男歌手,但当年在广东时,张敬轩曾向记者诉苦说,自己被经纪人安排去不知名的夜总会唱歌,接待的“主办方”看起来很像黑帮,登台唱歌之前还要猛灌他酒,让不胜酒力的他几乎无法演唱,而当他流露出“不愿意”及“不满”时,对方还露出类似枪械的东西进行威胁。

  类似的事情也曾发生在陈楚生身上,曾为天娱“一哥”的他,投诉公司为其安排了山高水远的县城演出,要经历多种交通工具,还要颠簸N个小时才能到达。当天娱觉得陈楚生“不听话”,立即对其开始“雪藏”,双方因此反目。此外,何洁也爆料说,自己很多新闻都是公司炒作出来的,她因无法忍受而与对方决裂。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明星为了得到更多机会,牺牲在所难免。
明星清者自清,怕什么!临场落跑,还是自己心里有鬼。
娱乐圈都有光鲜面与黑暗面,再大牌的明星也要遵守“潜在规则”。
同情这些明星,被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