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跳“恰恰”否认有孕 大秀3克拉钻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8:09
侯佩岑大秀3克拉钻戒
侯佩岑大秀3克拉钻戒

  前日清晨,刚传出订婚消息的侯佩岑戴着墨镜出现桃园机场,在助理陪同下前往厦门工作,其左手无名指一颗闪闪发亮的3克拉大钻戒首度亮相。登机前低头看着手机简讯的她,露出一脸甜笑,不过,一到厦门看到大批媒体,侯佩岑又将婚戒悄悄取下,两手空空受访,相当低调。

  侯佩岑在机场由工作人员护送下,墨镜遮脸,低头微笑不语,很多旅客都没认出她来,直到登机前关手机并查看简讯,手上婚戒令人眼前一亮,也透露幸福的待嫁女儿心。被问到何时举行婚礼?她大方表示:“今年以内希望可以结婚,长辈希望简单、安静。”由于婚礼细节仍待双方家长讨论,希望以“简单、安静”的方式举行,朋友至多不过两桌,不会发放喜帖,也不收礼金,全照“低调”的想法举行。

  在前晚参加厦门某节目录制时,侯佩岑足蹬高跟鞋与胡瓜大跳“恰恰”,还挑战一边演短剧、一面换衣服,事前胡瓜原本认为她可能有孕,担心舞蹈动作可能对胎儿不妥。倒是侯佩岑一口答应跳舞,粉碎她怀孕的流言。她开玩笑说:“我还要有翻滚动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