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八名保镖贴身保护梁洛施入住2亿“木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8:05

  21岁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4月在美国替“小小超”李泽楷诞下儿子李长治,随即升级变贵妇,最近才跟李长治秘密返港入住李泽楷位于石澳道、建造费达2亿元的“木屋”。

  梁洛施嫁入豪门在望,羡慕死港女。记者却收到可靠消息,指梁洛施早前因为未经李泽楷同意,到红馆欣赏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会而跟小小超闹意见。对梁洛施及李长治相当紧张的李泽楷为保护梁洛施,不惜派出8名保镖于木屋大宅贴身护驾。为免令李泽楷担心,梁洛施除了10日曾外出跟老友杜汶泽吃饭,绝大部分时间都留在“木屋”大宅照顾李长治,深宫贵妇不易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