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唯佳新年伊始轧戏忙 保姆与学生间角色互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08:01
《我的美丽人生》剧照
《我的美丽人生》剧照

《案件聚焦十四楼》剧照
《案件聚焦十四楼》剧照

  实力派女演员童唯佳,于2010年新年伊始便在上海拍戏忙不停。赶拍的新戏《我的美丽人生》让童唯佳“重操旧业”,继热播剧《保姆》后再一次把一个小保姆的市井人生演绎的活灵活现,并受到了编辑王丽萍和导演汪俊的一直赞赏。而近日,童唯佳又轧到上海另外一个剧组,拍摄《案件聚焦十四楼》的第二部。

  童唯佳在《我的美丽人生》剧组还没有国足“保姆”的戏瘾,带着亢奋的情绪又来到了《案件聚焦十四楼》的剧组。继之前第一部《案件聚焦十四楼》在上海播出大获好评之后,这次第二部童唯佳依旧将从一个实习生记者的角度把真实的社会百态从剧中表现出来。对于同时间轧两部戏,童唯佳表示:“反正剧组都在上海,没关系,体力和精力都完全吃得消。”开朗活波的童唯佳,无论是工作或生活,都有着典型双鱼座女孩儿身上的灵性和善良。这次两部戏让童唯佳在保姆和实习生两个角色间穿梭互换、童唯佳敬业的说:“这样很好,在高强度的作业中磨练自己的演技是再好不过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