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宇航樊少皇上演精彩“咏春”对决(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4日07:56
杜宇航樊少皇“咏春”对打
杜宇航樊少皇“咏春”对打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月14日报道 昨日,《叶问前传》剧组移师佛山中山公园,拍摄精武馆筹集善款的戏,影片中咏春拳的高手悉数亮相,而以黑色中山装亮相的杜宇航和樊少皇随后上演了一场“咏春”对打。

  当日的拍摄结束后,同是有着一身好功夫的杜宇航、樊少皇被要求现场“加戏”。简短沟通之后,两人当即献上了一场赤手空拳的咏春拳对决,樊少皇率先出拳,杜宇航顺势见招拆招,春拳、抓打、标手……两人过招数十回合,行云流水地表演博得现场一片喝彩。杜宇航表示,这样的拳法较量在影片中有六七处,由于出拳的位置很靠近脸,因此脸上偶尔也会“挂彩”。在一旁“观战”的元彪(在线看影视作品)说起两人的对决直叹“精彩不已”,他表示,在武术设计上,《叶问前传》和大多数的武打片有所不同,没有激烈的格斗场面,要“温柔”许多,不过,这样的表演却是更加考验演员们的武打功底,同时,《叶问前传》重点是在展示咏春拳法。(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