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墨攻》导演张之亮爱上动画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07:56
《海底淘法》剧照02
《海底淘法》剧照

  由张之亮、吴奇隆监制的动画电影《海底淘法》即将于1月16日在全国上映。提起张之亮很多人可能还不太熟悉,张之亮近年来被观众记住的作品可能只有那部《墨攻》,但早在1993年,他就凭借《笼民》一举拿下当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男配角四项大奖。随后他拍摄的数部文艺气息浓厚的电影也是广受好评。

  张之亮导演最近密集推出动画作品,一部是由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真人结合动画的电影《肩上蝶》,已于近日结束实拍部分,进入动画制作阶段。另一部少儿动画电影《海底淘法》将于本月16日上映。

  对于此次担任《海底淘法》的制片人,张之亮表示完全是因为自己本身对动画电影的喜爱,他还自爆从小就喜爱动画,是一个百分百的漫迷,最为痴迷的是手冢治虫的作品。

  据介绍,《海底淘法》是一部针对少儿的普法教育动画片。故事讲的是W国的国王为了惩罚贪玩的小王子,要求他去旅行一次,但是这可不是一趟简单的旅行,而是一次“法典之旅”。解开“法典之谜”是W国历代君王登上王位的必经考验,只有解开“法典之谜” ,小王子才能回家,小王子却只抱着玩票的心态看待这次旅行,当他用手轻按法典之后,法典马上发挥神奇的力量,把小王子和他的侍卫大耳牛、宫廷宠物一哥一起卷进法典世界中……就这样,小王子一行人开始了他们的法典之旅的第一站——海底淘法。

  据影片出品方介绍,《海底淘法》为小朋友们创造了一个只有在想象中才会出现的美丽海底世界,让小朋友们在体验海底惊险的同时,也会有更加新奇的收获,在潜移默化间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观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