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色摇篮》塑平凡伟人 再现中央苏区艰苦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图文
2010年01月14日07:53
导演和众主演合影
导演和众主演合影

三位领袖的扮演者
三位领袖的扮演者

导演金韬
导演金韬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由中央电视台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红色摇篮》首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导演金韬,主演王霙、王伍福、刘劲、张秋歌、张晶晶等出席了发布会。据悉,该剧自去年3月开机以来,历时10个月摄制,将于本月16日晚开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电视剧《红色摇篮》以全新的风格、独特的视角,艺术地再现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辟赣南、闽西革命根据地即中央苏区的斗争历史。 在这一时期,我党加强了对各根据地、各路红军的中枢指挥,也为此后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根据地建设以及后来新中国政权建设,提供了丰富的历史经验,培养了大批领导骨干、组织和管理人才,成为新中国的红色革命摇篮。

  据导演金韬介绍,本剧着重以平凡人的感情塑造伟人的情怀,在展示伟人的平凡一面上比以往作出更大的尝试与进步,比如与孩子玩耍的细节,与乡亲一起劳动的细节,都在努力展示伟人平凡的一面。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