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又廷率高以翔与狐狐亲密接触 否认与仔仔不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图文
2010年01月14日07:48
点击进入组图
“当红炸仔鸡”赵又廷

台湾娱乐圈近来最受追捧的高以翔

  搜狐娱乐讯 作为台湾娱乐圈近来最受追捧的“当红炸仔鸡”,赵又廷、高以翔首次亮相内地并与张翰、俞灏明等内地花样美男进行PK。后台,赵又廷、高以翔双双接受搜狐娱乐专访,并将首次为内地媒体拍摄的写真秀献给搜狐娱乐。对于各种非议和传闻,两人在采访中一一予以澄清。

  比帅:高以翔恨自己太高

  作为台湾娱乐圈新近最为当红的两位“男色极品”,赵又廷、高以翔不仅引得粉丝疯狂,也让小S等女星犯花痴。然而对于自己的外表,高以翔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直言从未自认是型男:“也许别人说过,但我自己不这么认为,我认为自己没什么特别的。”高以翔更笑称不满意自己超过一米九的身高:“这样和女演员搭戏真的很辛苦。”

  另外,凭借一部《痞子英雄》而登顶台湾金钟奖视帝的赵又廷也淡然表示并不因为爆红而不可一世:“现在的很多东西都是虚的,做演员还是要有作品,现在安心好好拍戏。”从出道就爆红,正负面新闻没停过,他说:“我本来以为可以不在意,后来发现没那么简单,我把演艺圈当成修炼之路。”

  澄清:赵又廷否认与周渝民有心结

  作为台湾经典款帅哥与新生代型男,周渝民与赵又廷的竞争从《痞子英雄》戏中延续到戏外,有关抢广告、压风头等两人勾心斗角的新闻亦不绝于耳。对于众多非议,赵又廷澄清表示与周渝民交情良好,并不如外界的猜测:“我们之间没有心结,是好兄弟。不管外界怎样来看,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他还表示,“我眼里的周渝民是个很大度的人,不会因为这些往心里去。”被誉为“时尚F4”成员,高以翔也表示无意与当年的F4叫板:“我们只是被叫成时尚F4,并不算一个团地,和他们没有竞争,也没有太多的可比性。”

  话题:赵又廷赞阮经天吻技

  继《痞子英雄》之后,赵又廷与阮经天为宣传新电影《艋舺》,近来频频亲密作秀,并公开亮出同性之吻。对于这备具“断背疑云”的吻,赵又廷直言在那一幕曾倍感尴尬,更几乎紧张到麻木:“我几乎紧张得没有感觉。”对于阮经天的吻技,他不禁笑着说:“都说他是种马,肯定不会差到哪去,不过我真是紧张得没有感觉。”依靠男色而抢得众多眼球,高以翔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透露最为中意的就是自己的小胡子:“很多角色都是因为这个胡子而来找我,所以是很幸运的象征,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机会和收入。如果要我挂掉胡子,就和没有穿衣服上街一样不自在。”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