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斌献出娱乐处女秀 从主持界跨进了娱乐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7:43
马斌“失踪”两月后地方卫视首亮相不再读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月14日报道 自“裸照门”事件后,央视早间新闻《第一时间》中的《马斌读报》不见了,换成了由王凯主持的《读报时间》。三个多月后,马斌低调亮相深圳卫视《22度观察》。近日,刚在2010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亮相的马斌,又出现在了山东卫视《中华达人》的评委席,从主持界跨进了娱乐圈。不过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马斌选择了回避。

  在录影棚的后台,身着黑色修身西服的马斌,不时被演员追着要求合影。一见到记者,马斌微笑示意,然后闪身进入了休息室,不再露面。《中华达人》节目制片人徐霞告诉记者,马斌将在本期节目评委席上亮相。“这也是马斌的娱乐处女秀,节目组希望跟马斌长期合作。”当期节目由综艺天王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这让记者不禁为马斌捏了一把冷汗。暂且不论吴宗宪的主持功力,单是劲爆的“吴氏”语言就足以让人咋舌,上《中华达人》的嘉宾几乎都与吴宗宪擦出过火花。而马斌向来率性而为、犀利直爽,徐霞坦言,“他们极有可能出现精彩碰撞。”

  录制期间,马斌很从容,在评委席上一会伏案大笑、一会用打分器顶着腮帮沉思,有时扭头和一边的评委司马南“咬耳朵”。看到空手撕脸盆的大兵表演时,马斌双手捂脸不愿直视。他表示,有点害怕这种类似“自残”的表演。可得知台上的大兵这样卖力表演是为了赚钱供弟弟读书时,马斌一下子激动起来。他一拍桌子连声向主持人发问,“哎呀!这都赖主持人!你怎么不早告诉我这件事情!早说我就给他打高分了。”

  与此同时,在节目中看到马斌,参加录影的观众也非常激动,“我是《马斌读报》的忠实观众,我不仅喜欢那个为百姓说话的马斌,也很敬佩现在这个真诚的马斌。”“马斌也能娱乐,感觉很不一样。”马斌对这些评价却有些意外,不停地反问:“噢?是吗?我娱乐了吗?”首次参与娱乐节目,马斌关注的却是“草根”和民间文化。徐霞告诉记者,在讲解脚本时,马斌几次被演员的真情故事所感动。“马斌对民间文化传承非常关注,我给他讲山东阳信非遗‘哈拉虎’传承老人以及我们对传统节目的包装重现时,他非常激动。还有一位老人曾骑车千里,一路风餐露宿到北京寻找《中华达人》栏目组,只为了展示一下自己的锯琴才艺,然后心满意足地回家。马斌听到这里,眼眶都红了。”(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斌读报》将成“历史”,可惜!
相比之下,马斌更适合娱乐圈。
重点并非马斌在哪个圈儿中,而是马斌如何把持个人的公众形象。

     相关组图新闻

点击进入组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