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被李泽楷“软禁” 进出自家门要通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4日07: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月14日报道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为富商李泽楷生下一子之后,地位相当稳固,但生活过得似乎没有想象中快乐,才21岁的梁洛施近日私下跑去看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演唱会,全不理会有媒体拍照,兴奋地站起来左摇右晃跟着合唱,结果引起李泽楷大怒,一气之下请来8名保镖全天候李家豪宅安保一流24小时看管梁洛施,连进出自家门都要通报,形同被监管,而且住家周围都还有监视器,一举一动都被掌握,这让梁洛施相当不开心。(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