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BANDAGE》祈愿式 赤西仁摇滚风和服遭取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2010年01月14日00:13
赤西仁和服装(资料图)
赤西仁和服装(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东京时间1月13日下午6点半,即将于16日上映的《BANDAGE》剧组一行人在东京都港区芝东照宫举行的票房大卖的祈愿仪式,包括导演小林武史,主演赤西仁、北乃纪伊、笠原秀幸等人都出席了活动。

  赤西仁身着嵌入传统精致徽章的日本男式和服,下边的“袴”(宽松裙裤)特意加上了耀眼的金线设计,一头长卷发和几乎是“赤西仁标签”的黑色帽子,还是让这幅打扮有了不一样的味道。赤西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也笑称自己这身是“ROCK风的和服打扮”。同片的另一位演员金子信昭也是上身白色主色调的和服搭配大红色的的长筒皮靴,两人都不约而同地坦白自己的装扮被北乃纪伊“取笑”:“的确赤西和金子如此滑稽有个性的打扮我事先一点也没有想到” 北乃纪伊也表示相比两位男演员饶有心思的打扮,自己传统的和服造型显然输了一大截。

  《BANDAGE》由著名的电影导演岩井俊二亲自撰写剧本,电影票在去年11月21日预售第一天共售出约7万张,创下了东宝史上制作电影前售券首日的最高纪录。(麦媛/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