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二月完结 前季角色惊喜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2:00
哈罗-佩里纽和辛西娅-沃卓斯回归《迷失》
哈罗-佩里纽和辛西娅-沃卓斯回归《迷失》

  ABC电视台的科幻剧《迷失》(Lost)将在今年2月开播最后一季,为了能够给该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剧组先后请回以前几季的演员安排在第六季中惊喜登场。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卡尔顿-库斯和达蒙-林德洛夫日前宣布,又有另外两名演员回归,那就是哈罗-佩里纽和辛西娅-沃卓斯。

  早在《迷失》剧组宣布前几季的部分角色将会重新出现在第六季中时,众多粉丝就纷纷猜测究竟会有谁惊喜亮相。继伊丽莎白-米雪的Juliet,伊安-索寞霍德的Boone,多米尼克-莫纳汉的Charlie,凯蒂-西格尔的Helen确定回归之后,由哈罗-佩里纽和辛西娅-沃卓斯分别饰演的Michael Dawson,Libby也将加入这个行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