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问前传》元彪撑杜宇航 廖碧儿似女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3:36

  搜狐娱乐讯 廖碧儿于佛山为《叶问前传》开工,在戏中饰演反派的她,穿上日式红衣红鞋配红唇,笑言似女鬼,而戏中以讲日文为主,她唯有边学边拍,谈到拍戏难忘事,廖碧儿指曾刀伤元彪(在线看影视作品)替身,令对方要入院缝针;自己的脚亦曾受伤,同时曾被樊少皇劈到面部,觉得女演员面部好紧要,已买重保险。

  对于在《叶问前传》内大显身手的廖碧儿,身为前辈的元彪赞她打得有板有眼,但还有进步空间,戏内元彪与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不少对手打戏,但由于没有兼任武指,他不会多加个人意见,对于今次找来新人杜宇航出任叶问一角,元彪力撑对方是学正宗咏春出身,不像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般演出上模仿一代宗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