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海冰为《西津渡》狂减肥 吴子牛赞其状态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1:14
黄海冰
黄海冰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西津渡》正在横店热拍,演员也渐入佳境。对于此次胜任吴子牛大戏的男主角,黄海冰十分看重和珍惜这次机会,不仅在演技上寻求突破,更用尽办法塑造体型,以达到最佳状态。

  从《武林外史》的沈浪到《隋唐英雄传》的秦叔宝,黄海冰大侠形象深入人心,一米八五的大个加上英俊的五官,使得他的演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但近几年来,他的身体似乎稍有发福,对此黄海冰一直非常苦恼,拍戏辛苦外加个子高,体能消耗大自然吃的多。此次,黄海冰接下《西津渡》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减肥。

  在《西津渡》开机前,黄海冰就已经在打球,做健身等运动了,进组后,更是得到了制片人和导演的大力帮助,每日严格按照减肥餐控制饮食,虽然是冬天,过少进食加上拍戏的大量消耗有些辛苦,但戏已过半,确实大见成效,不仅导演吴子牛频频夸奖,现在的黄海冰状态非常好,海冰自己也是非常满意:“拍好戏是会上瘾的,现在瘦下来人也精神了。”

  据悉,《西津渡》剧组正在日夜赶戏,有望春节前杀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