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即将加盟《剑雨江湖》 神秘角色让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1:07
郭晓冬
郭晓冬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导演的悬疑武侠片《剑雨江湖》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片以明朝为背景,围绕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两代人先后卷入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仇杀之中,是一部充满悬疑色彩的全新武侠片。该片阵容豪华,云集了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据悉,郭晓冬也即将在近期加盟该片的拍摄,并在片中饰演一个至关重要的神秘人物。

  郭晓冬曾出演过《投名状》、《江山美人》多部武侠片,即将在2月上映的大片《苏乞儿》里他饰演苏灿的好兄弟——马清风,在片中有诸多打戏,没有任何武打功底的郭晓冬在袁和平的指导下,拍摄期间勤学苦练,使得袁导给他的表现打了高分。这次加盟新片《剑雨江湖》,郭晓冬将扮演一个对影片发展起着重要推动作用的神秘人物,他的神秘感一直会延续到影片结束。除此之外,郭晓冬还将与另一位知名女星演绎好看的对手戏,令人期待。

  据悉,郭晓冬目前正在湖北拍摄空军励志大戏《成长》,结束该戏的拍摄后,月底他将加盟《剑雨江湖》。(文/xiao mi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