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宝莲灯前传》重播 焦恩俊周扬兄妹意见不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1:05
焦恩俊周扬兄妹意见不合

  神话剧《宝莲灯前传》日前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档重播,这部集合了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影视明星的古装神话剧一经播出就创造了收视神话,几次重播收视率也居高不下。在剧中饰演二郎神的焦恩俊和饰演三圣母的周扬,因为对天规戒律的理解不同,而产生隔阂。

  2003年拍摄的《宝莲灯》在中央电视台首播就创下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9.1%的收视纪录,至今无人能够打破这一纪录。为了再续辉煌,《宝莲灯前传》由《宝莲灯》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了《宝莲灯》的故事和风格,讲述了二郎神杨戬和三圣母杨婵在与自身命运抗争的过程中逐渐找到人生意义的故事。

  奥运宝贝周扬在剧中饰演三圣母一角,其高挑的身材和犀利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与之前以往完全不同的三圣母形象,同时周扬也暂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她的粉丝名称为“喜羊羊”。剧中焦恩俊、周扬对人间爱情和天庭律法理解截然不同,焦恩俊饰演的二郎神,对于人间爱情和天庭律法的认知一样,只是在经历了几次感情挫折后,逐渐对人间爱情产生了恐惧感,周扬饰演的三圣母并未受到外界的影响,就连父母身上的爱情悲剧都没有影响到她,她最终还是执着选择自己的爱情道路,最终兄妹两人由于意见不合产生分歧,二郎神在天庭律法的指引下将妹妹三圣母压在了华山下,这才有了后来刘沉香劈华山救母的故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