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失洛杉矶》进军央视 千面女安雅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1:04
《迷失洛杉矶》台湾影星安雅
《迷失洛杉矶》台湾影星安雅

《迷失洛杉矶》演员安雅
《迷失洛杉矶》演员安雅

《迷失洛杉矶》中的“千面娇娃”安雅
《迷失洛杉矶》中的“千面娇娃”安雅

  1月13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30集电视连续剧《迷失洛杉矶》举行发布会,导演沈好放与主演台湾影星安雅等主创一起出席,该剧将于1月19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段开播。“千面娇娃”安雅再度挑战演技,化身“天使”饰演一对龙凤胎兄妹其中的小妹安琪拉,成为剧中点睛的“戏眼”人物。

  该剧通过讲述一个北京普通百姓孙子旺(梁冠华饰演)为了找寻二十几年前被领养到美国去的一对龙凤胎兄妹(安雅、王伯昭饰演),远涉重洋的寻“亲”历程,演绎出一部不同国度、不同年代、不同阶层的人间都市亲情、友情、爱情的传奇故事,绘制了一幅东西方文化之间、现代文明与传统道德之间相互撞击、相互融合的人性回归画卷。

安雅与梁冠华对手戏
安雅与梁冠华对手戏

导演沈好放、演员安雅、王馥荔
导演沈好放、演员安雅、王馥荔

  沈好放导演慧眼独具地挑选台湾女星“千面娇娃”安雅出演,也受到观众影迷的热情支持。从《赤裸特工》中的出色表演, 奠定了成为在亚洲“性感女神”位置,直到在《迷失洛杉矶》中饰演龙凤胎中的妹妹安琪拉,与哥哥福兰克相依为命,亲生母亲因遭遗弃而早年去世,年幼的兄妹来到美国被养父母抚养,不久后养父母又遇车祸身亡。兄妹二人又被不同的家庭分别领养,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安琪拉全然不知,将她视为掌上明珠的父母竟然是自己的第二任养父母。而“亲生父亲”孙子旺的到来,无疑使这对龙凤胎的心灵再受重创,生活也随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安琪拉了解身世后精神一度崩溃。突破的表演,精湛的演技,使擅长驾驭各类角色的安雅赢得了极高的人气。本次与梁冠华、王馥荔等演技派演员大飚演技,安雅本人也大呼过瘾。

  该剧在错综复杂的事件中紧紧抓住一个“情”字,多层面、多角度地反映了看似截然不同的东西方文化,及其中贯通的人类真、善、美,揭示了美好和谐生活的源泉永远来自于真情和真爱的道理。该剧剧情设置巧妙,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王馥荔、刘桦等著名演员在这部戏中都有精彩表演,该剧年轻编剧王烟蒙、楚奇,都在剧中分饰不同角色。音乐人小柯也加盟创作精彩的主题音乐。《迷失洛杉矶》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场景是在美国洛杉矶实景拍摄,大量的美国专业演员参加拍摄,增强了该剧的异域风光特色。

  正如安雅所言:“我饰演的‘天使’安琪拉,是很有寓意的,在洛杉矶这座著名的天使之城,一幕可歌可泣的寻子传奇,人间真情会自然地感动你我。不管任何年代任何地域,真、善、美都好比是插着翅膀的‘天使’,可以超越血缘、超越种族,甚至超越国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