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圆满收官 妩媚杨蕊情感深度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1:00
妩媚杨蕊冒雨录节目
妩媚杨蕊冒雨录节目

杨蕊《战后之战》颠覆形象
杨蕊《战后之战》颠覆形象

  跨年大戏《战后之战》自开播后收视一路走红,成为2009年底的一匹荧幕黑马。日前,该剧圆满收官,令人大有意犹未尽之感。而首度颠覆小花旦形象出演妩媚女特工的青年女星杨蕊经历情感深度潜伏,至今犹在戏中。

  近日,热播剧《战后之战》余温未散,女主角杨蕊现身浙江杭州录制《冲关我最棒》栏目。一身简单装扮的杨蕊淡妆出镜,更显清灵毓秀。与剧中那个妩媚而暗藏心机的日本女特工“染子”相比,杨蕊并未洗脱“邻家女孩”的娇人气质,而较之以往她扮演的“陆无双”、“奔月公主”、“钟灵儿”等小女孩角色,杨蕊眼神之中又多了一份坚定与成熟,可见小妮子“转型”的决心与良好成效。

  录制当日,适逢杭州骤降小雨,杨蕊冒雨完成工作,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席间,杨蕊谈到在浙江掀起收视热潮的《战后之战》,不免感慨万千。剧中,她不但分身有术,出演具有双重身份的日本女特工,挑战了一把双面俏佳人,还首度颠覆自己的荧幕小花旦形象,尽展妩媚风情,令人意外地看到了一个小女孩的成长蜕变。用杨蕊自己的话说,“以前演的都是小女孩,让别人觉得我长不大,这一次想向大家展现一个‘成长’的杨蕊。”

  《战后之战》历时两个多月,至今令杨蕊犹在戏中。剧中,她经历了对马昀飞(于震饰)情感的深度潜伏,最终在战争与情感的洗礼中走向不可扭转的悲剧结局,其迂回曲折的命运触动着观众心扉,予人深刻感慨。如今,演技日益成熟并完美转型的杨蕊戏路越来越宽。杨蕊也希望能奉献给观众更多优秀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