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蔡少芬哭戏效仿高天 姐弟泪奔《西津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0:58
蔡少芬与高天同场飙戏
蔡少芬与高天同场飙戏

哭戏连连 泪水涟涟
哭戏连连 泪水涟涟

  日前,香港知名艺人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内地新秀高天刚刚结束了历史大戏《西津渡》的对手戏份。一天连拍6小时哭戏,二人同场飙泪,蔡少芬哭到最后眼婆娑、泪难流,而高天却依旧泪水涟涟,随拍随有,令第二天还有哭戏要演的蔡少芬吃惊不已,忙向高天讨要独门秘技。

  《西津渡》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是一部在清末社会变革的历史背景下,反映镇江千年古街西津渡两个大家族兴衰变化的巨制。蔡少芬与高天在剧中饰演一对相依为命的富家姐弟,蔡少芬扮演的姐姐骄扬跋扈、不可一世,心计颇深、少年老成的弟弟则由高天扮演。二人在父亲和大哥相继去世后团结一心,为家族事业呕心沥血。

  折磨蔡少芬与高天的,就是父兄相继去世的两场哭戏,远中近景足足拍摄一天。动情颇深的蔡少芬泪如雨注,弟弟高天毫不逊色,姐弟哭戏大PK难分胜负。眼看已经哭了近6个小时,蔡少芬的眼泪也越来越珍贵,反而身为五尺男儿的高天泪水始终源源不断。身为TVB当家花旦的蔡少芬岂能败下阵来,酝酿感情之余急忙向高天取经。看在姐弟俩患难与共的情份上,高天把蔡少芬领至僻静之所传授独门秘笈。据说正是以此秘笈,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将“内地第一哭生”的美誉授予高天。

  岂料得第二天就有哭戏要演的蔡少芬找到高天投诉,秘笈根本不灵验,她眼泪没多留,洗手间倒是没少跑。原来,高天所谓的独门秘笈竟然是拍哭戏前多喝水。这真是一对姐弟耍宝《西津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