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 单集收视又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20:46
张国立、袁立、张铁林、王刚
张国立、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已经播出过半了,最近又传出喜讯,《铁齿铜牙纪晓岚》在卫视收视率也屡创佳绩,单集最高收视是曾经达到11.78。

  从《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开播创下创下平均30%以上的收视佳绩,《铁齿铜牙纪晓岚》续集最高收视率达到26.6%,市场占有率为53.5%,到《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三部收视率超过了《北京新闻》、《法治进行时》、《新闻联播》,坐上了北京地区收视率的第一把交椅,成为了北京电视台2004年以来收视率高的电视剧。 这次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也没有让人失望。虽然在收视率的数据上,似乎第四部有些逊色于其他三部,但是我们不要忘了现在电视剧的大环境与前几年的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几年电视剧市场竞争的激烈,观众的品位和要求也越来越高,再加上网络视频的影响,盗版的猖獗,电视剧的收视率受到了剧烈的冲击。选择的媒介和作品多了,电视剧的平均收视率自然而然的就会有降低,现在收视率能超过10的电视剧的已经屈指可数,《铁齿铜牙纪晓岚》作为一个有10年历史的系列剧,能屹立在众多优秀电视作品中长久不衰,已经是一个奇迹。

   拿地面的播放来说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在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收视率一路攀升,单集最高峰值达到9.19%,一举打破当地年度收视纪录。据悉,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剧收视率以年度平均3.3%视为达标,而《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以平均7.57%的收视成绩毋容置疑地问鼎收视王桂冠,再度续写荧幕神话,也借此印证了该品牌剧的雄厚实力。

   虽然我们不能单从收视率来评价一部电视剧的优劣,但收视率却是一个重要的评价标准,《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没有让大家失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中,《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能创造出更高的佳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