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大年初六出嫁 当天婚宴只筵开20桌(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3日20:07
梁静茹与未婚夫
梁静茹与未婚夫

  梁静茹经纪人前天证实,梁静茹将在2月19日(大年初六)和拍拖3年的未婚夫在马来西亚举行婚礼。

  梁静茹和未婚夫赵元同交往3年来,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去年两人还高调出席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这一年来经常传出两人要结婚的消息,直到前天才由她的马来西亚经纪人吴想想证实。梁静茹还通过经纪人向媒体传达她的心情:“希望大家以出席朋友喜宴的心情前来,因为我不想把婚礼变得太商业化,也不希望亲友因此受到困扰。”据悉,当天的婚宴只筵开20桌,是梁静茹在马来西亚唯一的一场婚宴,仅邀请亲朋好友出席。

  婚礼的喜帖也在前天曝光,帖子信封的左上角印有这对新人的洋名“Tony & Fish Our Wedding”,帖子背面则清楚写上“2月19日是新郎赵元同及新娘梁静茹宴客的大好日子”,希望大家和他们一起分享爱的喜悦。 (宗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