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春晚芭莎造型室 > 新闻动态

宋祖英首拍时尚大片 BTV联手Bazaar再传佳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7:20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宋祖英受邀为北京电视台拍摄2010年春晚宣传片。在电视宣传片拍摄的当天,宋祖英更是首开先例,拍摄了《时尚芭莎》的春晚特刊大片。此举无疑为北京台的虎年春晚再添一大看点,可谓未播先热。

宋祖英的拍摄表现“花开盛世”的主题
宋祖英的拍摄表现“花开盛世”的主题

  拍摄当天北京气温骤降至零下11度,宋祖英为了表现“花开盛世”的主题,在数九寒冬以两个裙装造型足足拍满10小时。在北京台短短30秒钟的宣传片背后,整个摄制组付出的是不可想象的努力与精益求精。

  宋祖英一贯以优雅,唯美、大气的形象成为中国优雅女性的典范,并且备受赞誉。在当天拍摄宣传片的两个造型上,整个团队可谓下足了功夫。第一身打造银装素裹的形象,这件名为“东方之眼”礼服由香港设计师奚仲文设计,裙长三米,装饰细节不可计数,曾在鸟巢演唱会上惊艳亮相。造型师老黑特意为春晚宣传片的造型赶制了花朵头饰,烘托宣传片中“花”的创意点。而第二身造型,宋祖英以一袭红裙亮相。由白色到红色的转变,则完整了整个春回大地的创意概念。这条JAVECE的红色拖尾礼服,以交叉式肩部设计增加了女性的柔美气质,飘逸、轻透的材质使得造型更为高贵。

宋祖英接受众多媒体采访
宋祖英接受众多媒体采访

  据工作人员透露,与宋祖英合作多年以来,当天拍摄的《时尚芭莎》春晚明星大片是宋祖英首次尝试时尚大片拍摄。在拍摄现场,宋祖英也接受了芭莎的专访,分享了多年来参与春晚类型演出的心得。究竟宋祖英的首次时尚大片会是呈现怎样的效果,《时尚芭莎》二月将出版的北京春晚特刊将精彩揭晓。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