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新买房车机场摆阔 车牌牛号(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1月13日17:01
郭德纲派头十足
郭德纲派头十足

机场摆阔
机场摆阔

传说中的牛号“NG”
传说中的牛号“NG”

  年关将近,又到了演出走穴的旺季,郭德纲旗下的德云社自然不会放过捞钱的机会,所以成天飞来飞去,近日记者就在机场意外撞见了郭德纲带领德云社一群“徒子徒孙”回京,同行的还有郭德纲那长相喜庆敦实的太太王惠。采写_本报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当天的老郭脸上透着喜气,显然这趟外出又捞了不少。有趣的是,老郭和郭太脚上都蹬着一双时下流行的雪地靴,装扮颇有“潮味”。这夫妻两人身材非常“般配”,站在一起很有喜感。郭德纲和王惠坐上一辆白色雪福来房车离开机场,这辆房车的车牌号竟是京NDG(“牛”德纲),似乎标榜郭德纲的事业牛气冲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