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执导作品公布演员 上户彩妻夫木聪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3日16:12

  搜狐娱乐讯 12日消息,小栗旬构想了4年、制作了1年的首部执导影片《Surely Someday》的女主角定为小西真奈美。她在片中扮演的是主人公阿匠的初恋,后来被人诱拐。除了最开始决定的男性演员之外,这次公开的名单中还有大竹忍、原日出子、上户彩、井上真央等。豪华演员阵容纷纷来支援小栗旬导演。该片预计将于7月17日上映。

  小栗旬导演的这部作品主要以5个高中男生为主人公。他们为了抗议学校停止文化祭,就放话说要炸掉学校。没想到他们当中有一个人竟然真的装了炸药,结果学校内发生了大爆炸。退学之后那5人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而且他们发现除了自己之外其他人的人生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所以为了扳回自己的人生,他们开始了最后的作战。

  对卡司异常在乎的小栗旬导演,不仅请来了如妻夫木聪等主角级演员,还请到了竹中直人、远藤宪一等名配角。豪华阵容加上小栗旬导演,该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