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评论:对宣传期谢娜张杰新闻的不信任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1月13日15:59

  谢娜张杰的感情出现了波折,起因疑似是“逼婚”——足以让所有站在女性立场的人们无比愤慨的原因,谢娜也在公开场合几度“湿了眼眶”,我们像刚刚打消了警惕的小动物,已经探出同情的爪子准备靠近了,但随即就发现,不好!附近有埋伏——他们两个人,都正在宣传期!

  张杰刚出了新专辑,正四处宣传;谢娜主演了刘仪伟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火星没事》,电影刚刚首映,与此同时,天娱老总龙丹妮准备跳槽盛大的消息正传得沸沸扬扬,而张杰正是龙丹妮力捧的“一哥”,他是否会跟随龙丹妮转会,也成为龙丹妮的去向这个大悬疑中的一部分。对于这两个身在宣传期,有繁重的宣传任务在身的男女,我们怎么敢轻易地送出我们的信任?

  宣传期对艺人意味着什么?下面这个例子足以说明问题。有段时间,坊间传言,大牌艺人到台湾上节目也只给一千多台币,台湾电视节目主持人、节目制作人梁赫群对此作出了解答,说明了这个传言是怎么来的:“台湾谈话类节目具体的制作费一般是台币15万—25万。一般艺人的通告费在8000至1.5万台币,比较特别的,如吴宗宪上节目,就是8万(人民币2万元左右),徐乃麟是5万。”接下来,关键的地方来了,在台湾,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如果歌手、演员是在宣传期来上节目,那就是最普通的费用——1350元(人民币不到400元),刘德华、周杰伦来都是这个费用。”

  宣传期的艺人,是怀着目的来的,只值正常市价的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而人民群众,对于一个处于宣传期的艺人,也只敢付出十分之一的信任:在明星的绯闻、纠纷,甚至生老病死事件附近,永远埋伏着一张新专辑,一部新电影。

  即便是张韶涵和母亲因财反目这样悲惨的消息,也得打上信任的折扣,因为她当月发了新专辑。即便贾静雯与丈夫争夺女儿抚养权,也得慢一点相信,因为,她从中获益了,得到了片约、关注,重塑了形象。

  当然,明星不只把特定时间段当宣传期,明星永远身处在漫长的宣传期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