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邹俊百“江湖”忙不停 不忘搅局《锣鼓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5:46
邹俊百写真
邹俊百写真

季家俩兄弟:季峰(邹俊百饰)、季岳(朱雨辰饰)
季家俩兄弟:季峰(邹俊百饰)、季岳(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

  据悉,由海润影视拍摄的年度大戏《江湖绝恋》将于1月底杀青,而戏份较重的邹俊百与朱雨辰更是为了片子“苦心修炼”,戏里戏外都忙个不停。目前正在北京BTV影视热播的《锣鼓巷》里,邹俊百更是不忘携手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来搅局。

  《江湖绝恋》里海润艺人邹俊百饰演季家二少爷季峰,与朱雨辰饰演的季家大少爷季岳有着不少对手戏。戏外好哥们的两人戏里也不忘加入两人的搞笑元素。继与王珂、朱雨辰三人自创“北京组合”后,两人又戏称“眨眼鸟”,因为剧照师拍剧照时,最头疼的就是邹俊百与朱雨辰,两人眨眼的速度堪称一绝。结果出来的照片,不是邹俊百闭眼,就是朱雨辰没有睡醒,剧照师大为头疼。

  两人戏外调侃谁更能折腾时,朱雨辰不禁爆料邹俊百。每次赶通告,邹俊百都是带着剧组的装就直接上了,折腾完回到剧组时头发还是“季峰”的样子。因为时间很赶,邹俊百每次都是匆忙做完活动又回到剧组继续拍戏,俊百则笑称,“时间很赶,真的没有办法,不过这也挺流行的,季峰的‘贝克’发型多带范儿啊。”

  而在《锣鼓巷》里,邹俊百一改阳光乖男的形象,大唱反角,更是将辛思德的“人见人恨”表现的淋漓尽致。坏小子邹俊百在剧中为了私欲勾结日本人,偷自家宝贝,无恶不作。虽然王刚也是“窃”,但与邹俊百的坏还是大有区别。邹俊百笑称,“虽然王刚老师在戏里是我爷爷,但是我和他基本上没遇见,反而经常受刘威挤兑,不过跟刘威、朱琳老师搭戏时很容易入戏。辛思德到底有多坏,还是交给观众去评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