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璇做客《美俏》 PK吴晓敏争做逛街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5:38
张璇
张璇

  近日,刚从电视剧《新流星蝴蝶剑》杀青归来的Sugus瑞士糖女孩张璇,受邀与朴树妻子吴晓敏同期录制《美丽俏佳人》节目,现场张璇谈吐机智幽默,再加上她清丽可人的形象,自然成了大家瞩目的焦点。在张璇的带动下,现场更是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在节目的“逛街达人”环节,张璇、吴晓敏同主持人一起探讨了逛街的秘诀,尽情展示自己的诀窍,张璇忽然掏出一瓶矿泉水,耍宝一番,惹得大家捧腹大笑,赢得一片掌声,并获得了美容专家金老师的夸赞:“张璇的这个诀窍很不错,难怪身材这么好。”接下来的环节,张璇更是亲自上阵现场示范,教大家轻松减肥的绝招,引爆现场小高潮。

  据悉,张璇参与录制的这期《美丽俏佳人》将于本月19号在旅游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